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小刚徐帆夫妇近照曝光 现身新西兰疑复工拍新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02 10:10:33
[摘要]4月29日,有网友在新西兰的奥克兰酒店偶遇了冯小刚和徐帆夫妇。当时有网友表示冯小刚是来拍电影的,而且在汉密尔顿的蒂阿罗哈租了一间中国快餐店和一间二手店拍戏。

  网易娱乐5月1日报道 4月29日,有网友在新西兰的奥克兰酒店偶遇了冯小刚和徐帆夫妇。照片中,冯小刚身穿全黑装背上双肩包与一位男士走在前面,二人边走边聊,徐帆则跟在后面边走边低头看手机。

null

  据网友爆料称,冯小刚此次是在4月16日抵达新西兰的,前几天也曾有网友晒出了冯小刚在奥克兰的照片,照片中,一群人围着冯小刚和一位大叔,大叔在与冯小刚交流着什么,周围大多是年青人,还有人在录像。

null

  另外,在2月份时,冯小刚就曾去过一次新西兰。当时有网友表示冯小刚是来拍电影的,而且在汉密尔顿的蒂阿罗哈租了一间中国快餐店和一间二手店拍戏。

null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冯小刚 徐帆 拍新片

上一篇:乔杉喜迎二胎女儿出生 晒一家四口照片幸福美满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