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吴绮莉“放下”小龙女问题 为亡母觅得骨灰龛位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05 13:23:25
[摘要]艺人吴绮莉与女儿的问题暂且“放下”, 是因为她最近忙为已过世的母亲完成了一个心愿,就是为亡母觅得一个有山有水的基督教坟场骨灰龛位。

吴绮莉为亡母觅得骨灰龛位

吴绮莉为亡母觅得骨灰龛位

吴绮莉与母亲

吴绮莉与母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与女儿的问题暂且“放下”, 是因为她最近忙为已过世的母亲完成了一个心愿,就是为亡母觅得一个有山有水的基督教坟场骨灰龛位,她称:“我阿婆都是葬那里,之前我去拜祭时见起在龛位,去年起好,所以我入纸申请,最后终于申请到,我真是好感恩,前些日子回去把妈的骨灰带回来香港,过关总算顺利,又是好感恩,阿婆同妈可以葬同一个场, 俩龛位只隔一条路,我去拜也好方便!我囡的尽做了,妈以前还找块同学过来,60几年前,他们都有心,和我大表哥一起,帮妈妈做了一点仪式上位,总算完成了一个心愿,所以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一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绮莉 小龙女

上一篇:郑爽未修图曝光 被指鼻歪颧骨突出面部没特色 下一篇:朴有天或面临15年有期徒刑 认罪态度恶劣宽判无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