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袁咏仪夫妇与蔡诗芸聚餐 感谢王阳明请客却@错人?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08 10:43:01
[摘要]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夫妻相,搭肩好甜!”“大仙贴老婆好紧啊,真粘人精。”“你们就甜甜地谈恋爱约会吧!”

袁咏仪张智霖夫妇与好友聚会

袁咏仪张智霖夫妇与好友聚会


  5月7日晚,袁咏仪更新微博晒和老公张智霖与蔡诗芸等友人聚餐的照片,并配文称:“台湾第一天,美丽好友带我们去了一家很好吃的日本料理,当然要谢谢她的帅老公埋单了(并不是照片中的那位啊)”。照片中,张智霖从身后搂住老婆,夫妻两头挨头十分的恩爱甜蜜,和好友一起聚餐合影,画面很是温馨。值得注意的是,袁咏仪原本想@蔡诗芸的老公王阳明表示感谢,结果把两人的微博都@错了,令人捧腹。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夫妻相,搭肩好甜!”“大仙贴老婆好紧啊,真粘人精。”“你们就甜甜地谈恋爱约会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袁咏仪 蔡诗芸 王阳明

上一篇:黄心颖被曝已有身孕 前往美国避风头养胎 下一篇:关晓彤在线卸妆公开素颜 网友:比化妆年轻五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