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佳和袁咏仪搭档很放心 自信做自己的女孩最美

大陆 新浪娱乐 2022-02-21 08:13:00
[摘要]职场剧《盛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时尚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空缺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宋佳

宋佳

  新浪娱乐讯 职场剧《盛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时尚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空缺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宋佳[微博]饰演“时尚女魔头”陈开怡雷厉风行。

  近日,宋佳接受媒体采访,分享对该角色的理解。剧中,宋佳出演“时尚女魔头”、《盛装》副主编陈开怡。谈及角色,宋佳坦言:在我心中她是一个挺让我尊敬的女性,她有她的坚持,是一个理想主义者。自己也感觉陈开怡把自己活成了一个孤独的战士,这样的女性是值得尊重的。

  而为了演好这一角色,宋佳透露:自己花了功夫,加入了自己的小设计,比如我看到一些有气场的人讲话,其实声音都相对小,语速都比较慢,就是那种不怒自威,不一定非得大声嚷嚷,不一定非得拍桌子,相对小声讲话也一样很有气场,很有压迫感。

  谈及自己与陈开怡的相似度,宋佳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与陈开怡并不相像,所以演起来还挺累的,陈开怡的分寸感要掌握得很好。她的强势,要让观众理解她,而不是说只是为了强势而强势,为了气场而气场,我觉得如果这样的一个所谓霸道女总裁,就太肤浅,太过于表面。

  提及陈开怡这个角色,就离不开剧中袁咏仪[微博]饰演的空降主编肖红雷。在剧中两个角色看似彼此竞争,却又透露出惺惺相惜的情谊。宋佳也分享了自己与袁咏仪合作的感受:我一直在等待主编的人选是谁,后来五百导演告诉我是袁咏仪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心里这块石头就挺踏实落下来。这两个角色只是立场角度不同,我觉得她们俩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谈及对“盛装”一词的理解,宋佳坦言:我觉得每一个女性都可以盛放,做你自己,最美的你,就是盛放。对于我而言,作为女演员,我非常乐于通过我的作品和我的角色向朋友们传递女性的一种美感。“做自己”也是宋佳对待时尚的态度:不随波逐流,只关注你自己、自信做自己,这样的女孩最美。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宋佳 袁咏仪 盛装

上一篇:张艺谋谈冬奥会闭幕式 讲中国人的家国情怀 下一篇:颖儿为老公庆生 包下豪华酒店精心布置 双手抱紧付辛博很甜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