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复仇4》隐藏片段 编剧证实美队进量子前密会他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14 11:04:52
[摘要]美国队长在《复仇者联盟4》结局进入量子领域之前,明明5秒钟就会回来,酷寒战士突然脱口说出“我会想念你”,好像早就知道他会留在过去。

《复仇者联盟》片段

《复仇者联盟》片段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队长在《复仇者联盟4》结局进入量子领域之前,明明5秒钟就会回来,酷寒战士突然脱口说出“我会想念你”,好像早就知道他会留在过去。编剧克里斯多佛马库斯(Christopher Markus)、史蒂芬麦费利(Stephen McFeely)证实,两人在这段之前见过面,“美国队长告诉过酷寒战士他将要做什么。”

  对此,编剧克里斯多佛马库斯、史蒂芬麦费利向《好莱坞报导》表示,粉丝推测部分正确,“他们在美国队长回到过去之前,的确进行了一次谈话,但是美国队长从来没有给酷寒战士盾牌,这不是我们的意图,只是在他踏上量子领域的传送台前,告诉过酷寒战士他将要做什么,我不认为酷寒战士会知道他会出现在板凳上,毕竟如果只是5秒钟,酷寒战士就不会说“我会想念你”。”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复仇4 隐藏片段 编剧

上一篇:巩俐抵达戛纳霸气玩转红与黑 获老外围拍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