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美国编剧琼-狄迪恩因帕金森病去世 享年87岁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24 06:47:47
[摘要]在1960-70年代的美国文坛,她的作品独树一帜。狄迪恩的风格和气质在时尚界也颇为出名。

琼·狄迪恩

琼·狄迪恩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知名美国作家、小说家、编剧琼·狄迪恩(Joan Didion)因帕金森病在纽约家中去世,享年87岁。

  狄迪恩与已故丈夫John Gregory Dunne联合创作了《一个明星的诞生》(1976年版)和《打不开的锁》《因为你爱过我》《毒海鸳鸯》等多部影片剧本,代表作还有小说《Play It as It Lays》(拍成了1972年同名影片《顺其自然》)等以及多本散文,在1960-70年代的美国文坛,她的作品独树一帜。狄迪恩的风格和气质在时尚界也颇为出名。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编剧 去世

上一篇:《二十不惑2》原班人马官宣 关晓彤卜冠今迎来25岁新故事 下一篇:阿Sa透露对阿娇隐瞒结婚的原因:不想怀疑朋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