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酸了!何猷君求婚奚梦瑶戒指曝光形似“鸽子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15 10:55:25
[摘要]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何猷君奚梦瑶的合照,并写道:“为你们两个感到开心”。照片中,何猷君开心的举起奚梦瑶的手,向镜头展示戒指,表示求婚成功。

何猷君奚梦瑶求婚戒指曝光

何猷君奚梦瑶求婚戒指曝光

何猷君奚梦瑶

何猷君奚梦瑶

  5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何猷君奚梦瑶的合照,并写道:“为你们两个感到开心”。照片中,何猷君开心的举起奚梦瑶的手,向镜头展示戒指,表示求婚成功。奚梦瑶的戒指看起来似“鸽子蛋”一样,引发广大网友纷纷热议。

  5月13日晚上,何猷君成功求婚奚梦瑶。现场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甜蜜羡煞众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何猷君 奚梦瑶 求婚戒指

上一篇:网友偶遇张丹峰前经纪人毕滢 烟不离手俩男性随行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