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奚梦瑶挺孕肚与初代网红合影 两人手牵手画面温馨 小明孕期手浮肿明显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24 23:30:3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初代网红阿沁更新微博动态,晒出了自己与超模奚梦瑶的亲密合影。

两人此行一同受邀参加某商业活动,两位美女都是衣着华丽,看上去光彩照人,与娇俏可人的阿沁相比,奚梦瑶的身高优势更为明显,身穿羽毛状华丽礼服的奚梦瑶看上去气质高贵,风姿绰约,丸子头造型更显成熟风韵。

可以看出,如今怀着二胎宝宝的小明腹部有了隆起的迹象,腰围也是肉眼可见的变粗,自然下垂的双手更为抢镜,和以前相比,小明的手已经开始浮肿,比阿沁的手胖了不止一点,整个人看上去的确是孕味十足,浑身上下散发出母性的柔情,不过即便是这样,笑意盈盈的小明依旧美得不可方物,优雅自信的神情足以hold全场。

一旁的阿沁大走少女甜美路线,韩式发髻显得灵动可人,扎染色塑身连衣短裙也是清新素雅,整个人看上去着实是少女气息满满,不得不说,两位美女美得各有千秋,牵手同框的合影着实是温馨。

据悉,奚梦瑶与阿沁私下就是亲密好友,早在2017年,两人就来往密切,也曾有过工作上的交集,一起拍写真造型图。同年年底,阿沁还直接进入到维密秀的后场,与奚梦瑶举止亲昵的同框留念,仔细想来,两人都是性格明朗率真的女生,脾性相投的两人能成为私交友人着实也不意外。不过从阿沁的口吻里可以看出,两人已经许久未曾见面,此次再度谋面,相信两人都是倍感激动与雀跃。

而自从高调官宣怀二胎的喜讯之后,奚梦瑶的曝光度也没有就此减少,能看出一向以事业为重的小明依旧奋战在工作一线,除了亮相直播间亲自推介带货之外,还与往常一样身穿礼服参加活动,从此前的照片中便可以看出,奚梦瑶的孕肚依旧相当明显,即便身形与之间有了差别,但奚梦瑶面对镜头依旧是表现的落落大方,举止投足间气质不减。

在怀二胎之前,奚梦瑶与老公何猷君曾先后表露出想生二胎的意愿,如今愿望终于达成,至于小明腹中宝宝的性别一直没有被透露,不过此前奚梦瑶在分享私物的时候,曾多次晒女孩用的物品,不少网友猜疑小明是在故意暗示自己腹中所怀的是可爱小公主,倘若真实如此,年纪轻轻的何猷君与奚梦瑶即将实现儿女双全的夙愿,堪称是人生赢家之典范。

据悉,奚梦瑶卖力工作频繁营业的同时,何猷君则承担起照料孩子的重任,前段时间,还被网友偶遇上街遛娃,与儿子相处得相当融洽,尽显超级奶爸之风范。

可以看出如今的夫妻俩做好分工,想必也为迎来新成员做足了一切准备,奚梦瑶在婚后虽然依旧不忘工作,但也将诸多精力与心血投放在家庭之中,如今的她也沉浸在幸福家庭的温馨氛围中,最终希望小明能平稳度过这段关键时期,平安生下小宝宝,让我们一同等到喜讯传来的那天。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阿沁 何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