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戛纳红毯秀被连催三次?景甜发文逗趣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17 10:07:20
[摘要]5月17日凌晨,景甜发文回应戛纳红毯争议,称:“戛纳行心得:脸圆天注定,减肥靠打拼。”  据悉,5月16日,景甜身穿一袭白色纱裙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只是在红毯上她行进速度似乎比较慢,疑似因为逗留太久,有不同工作人员上前催促三次。

景甜

景甜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5月17日凌晨,景甜发文回应戛纳红毯争议,称:“戛纳行心得:脸圆天注定,减肥靠打拼。红毯一分钟,摄影在哪控?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据悉,5月16日,景甜身穿一袭白色纱裙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只是在红毯上她行进速度似乎比较慢,疑似因为逗留太久,有不同工作人员上前催促三次。红毯照曝光后也有不少网友称其长胖不少,脸变圆润许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红毯秀 纱裙

上一篇:陈羽凡现身黄雅莉艺术展开心灿笑 无名指上戴戒指很抢镜 (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