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学冬含泪提及父母离异:后悔没让母亲再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17 10:12:45
[摘要]陈学冬在最新一期《我家那小子2》中和朋友聚会谈及到父母离异,表示很后悔没让妈妈再婚,并坦言自己当初太过自私,没有考虑妈妈感受。陈学冬一再反思自己不应该当年干预母亲人生选择,后悔没让妈妈再婚:“那时候怕妈妈找到一个更坏的”。

陈学冬后悔没让母亲再婚

陈学冬后悔没让母亲再婚

陈学冬谈及父母离异

陈学冬谈及父母离异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陈学冬在最新一期《我家那小子2》中和朋友聚会谈及到父母离异,表示很后悔没让妈妈再婚,并坦言自己当初太过自私,没有考虑妈妈感受。“那时候怕妈妈找到一个更坏的”。

  在刚刚播出的《我家那小子2》中,陈学冬和朋友聚会,谈起父母离异的话题,表示自己很后悔没有让妈妈再婚,称自己一方面没有时间一直陪伴着母亲,另一方面也没有办法弥补另一半带给母亲的一些生活体验和一些心理状态的平衡。好友经超表示,自己在剧组看到陈学冬为家庭付出很多,努力在物质上满足妈妈。陈学冬一再反思自己不应该当年干预母亲人生选择,后悔没让妈妈再婚:“那时候怕妈妈找到一个更坏的”。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学冬 再婚 父母离异

上一篇:杨洋恋情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未受绯闻影响心情好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