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与女生十指紧扣恋情曝光?陈学冬:下场戏分手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20-09-06 07:37:17
[摘要]有网友在长沙梅溪湖偶遇陈学冬和张佳宁逛街,两人十指紧扣,好似情侣。

\

  网易娱乐9月6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长沙梅溪湖偶遇陈学冬和张佳宁逛街,两人十指紧扣,好似情侣。面对路人的拍摄,张佳宁害羞地低着头,紧挨着陈学冬,小鸟依人,始终一言不发。而陈学冬则十分淡定,向围观群众解释:“她就是我女朋友,好不容易追来的,请你们给我一些空间,我现在正式官宣。”随后,“陈学冬官宣恋情”引发热议。

  9月5日晚,陈学冬在社交平台晒出剧本照片,并辟谣恋情:“刚收工,怎么我就?5G的我来辟谣了!其实是拍官宣甜蜜的戏,下场戏分手如何?”随后,张佳宁回复道:“就地分手,向东南谁后悔谁是小狗。”

  据悉,陈学冬与张佳宁正在长沙拍摄《原来是老师啊》。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学冬 恋情曝光

上一篇:七位浪姐成团了!为什么宁静成了最被“打脸”的女明星 下一篇:韩女星吴仁惠清晨家中昏迷 警方怀疑其自杀未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