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宇春迎红毯最惊险挑战 自曝摔倒了就爬不起来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5-19 13:03:16
[摘要]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李宇春在戛纳接受新浪娱乐专访,透露自己以”白色羽毛装“造型亮相戛纳红毯时的担忧:这要摔倒了,我可爬不起来!

李宇春的白色羽毛装

李宇春的白色羽毛装

李宇春专访透露最大担忧

李宇春专访透露最大担忧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李宇春在戛纳接受新浪娱乐专访,透露自己以”白色羽毛装“造型亮相戛纳红毯时的担忧:这要摔倒了,我可爬不起来!

  李宇春16日亮相戛纳电影节《悲惨世界》首映红毯,一身纯白羽毛装分外吸睛,也有外媒将其评选为最佳造型。而李宇春17日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这身羽毛装其实分量非常重,据工作人员透露,重量达30斤。李宇春称在穿羽毛装时,除了要克服重量问题外,还要兼顾平衡难题——因双手都塞进羽毛装里,所以无法掌握平衡,再有高跟鞋加持,红毯上可能“危机重重”。

  李宇春坦承表示,当时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千万不要摔倒”,因为穿着这身衣服摔倒,可是没办法自己爬起来的。她的幽默回应也让网友忍俊不禁,赞她“真的好可爱”,也有人说“双鱼座想的就是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宇春 戛纳 红毯

上一篇:李宇春迎红毯最惊险挑战 自曝摔倒了就爬不起来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