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胡歌自曝拍戏时每天忐忑不安 现场被外国粉丝求签名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5-20 14:16:47
[摘要]1 12胡歌签名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9日,戛纳,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The Wild Goose Lake)举行室外发布会 。被问到为何会找胡歌、桂纶镁、廖凡和万茜来参演电影,刁亦男导演透露因为四人都各自有不同的特质与角色相近。

胡歌自曝拍戏时每天忐忑不安 现场被外国粉丝求签名

胡歌自曝拍戏时每天忐忑不安 现场被外国粉丝求签名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刁亦男导演等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出席《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会,分享拍摄期间的难忘点滴。

  发布会现场,胡歌表示自己这次表演并不像以往那样自信,但他觉得这样不安定的状态其实和角色很接近,就把这种状态保留到了拍摄最后。“这次和我所有表演经历都不一样,以前我努力把自己调整到接近人物的状态,我力图做到每次面对镜头都自信满满。但这次我没有刻意把自己变得很自信,每天都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演得好不好。我一开始也会担心,但是发现这样的状态和人物很接近,是表演需要的。我把生活中的不安全感延续到了拍摄的最后。”

  桂纶镁现场回应说,自己在此之前没和胡歌交流过,听他这么说觉得很惊讶,因为自己的情况跟胡歌很相近:“我也是以不安、复杂的情绪来演绎我的角色。”

  廖凡则笑称本片是《白日焰火》的前传,因为在这两部刁亦男导演的片子中,他都饰演一名警察,“我先是在武汉当警察,后来被调到山西去了”。

  被问到为何会找胡歌、桂纶镁、廖凡和万茜来参演电影,刁亦男导演透露因为四人都各自有不同的特质与角色相近。

  《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会聚集了不少中外媒体,主演胡歌更是在发布会现场被不少外国粉丝求签名,而亲切的胡歌也有求必应。(文/李佩珊 图/盛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粉丝 拍戏

上一篇:《冠军的心》曝杨坤幕后特辑 血脉偾张显“狼人”本色 下一篇:《丑小鸭的天鹅湖》获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提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