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丑小鸭的天鹅湖》获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提名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9-05-20 14:34:5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制片人王海涛、浩宇扮演者(从右到左)
制片人王海涛、浩宇扮演者(从右到左)

  儿童励志片走出国门

  《丑小鸭的天鹅湖》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儿童励志电影,由青年导演周晓鹏执导,陈若什担任总制片人,张林涛、王海涛担任制片人。影片讲述了一个陪伴与共成长的故事,一群被梦想抛弃的大人,他们在帮助孩子们追寻梦想的过程中重新认识自我,历经种种磨难后彼此成就,重新燃起了对未来的希望。而孩子们也在为实现心中的舞蹈梦而努力克服现实中的困难,在一次次挫折失败之后取得了进步,正如童话故事中的丑小鸭蜕变成为了美丽的白天鹅。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能够不断克服生活与学习中的难题并取得每一次成功,又何尝不是成长中的蜕变与升华。《丑小鸭的天鹅湖》凭借正能量主题与自然流畅的剪辑手法突破重围,让儿童励志片走出国门,入围第8届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影片用细腻朴实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个有梦的人。

  专家学者保驾护航

  《丑小鸭的天鹅湖》作为中国电影家协会重点扶持项目,获得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和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支持,有诸多中国电影界著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总顾问团保驾护航,他们在影片整体制作过程中给予合理化建议并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制作团队秉承电影人的文化责任,注重励志内核,针对儿童成长的精神需求,专注于制作具有积极向上人生观与价值观的优秀作品,致力于提升少年儿童的审美素养,让孩子们在课堂之外同样能够获得良好的文化教育。

  影片由北京传奇美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宁夏传奇天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博嘉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相关热词搜索: 丑小鸭的天鹅湖 电影节 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