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隋棠喂奶宝宝画面曝光 低头哼唱眼神温柔母爱十足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5-21 15:53:42
[摘要]和老公Tony结婚4年,陆续生下3岁大儿子Max、2岁女儿Lucy,以及刚出生4个月的小儿子Olie,一家五口热闹又幸福。

隋棠一家合影

隋棠一家合影

隋棠喂奶宝宝

隋棠喂奶宝宝

隋棠喂奶母爱满满

隋棠喂奶母爱满满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隋棠[微博]和老公Tony结婚4年,陆续生下3岁大儿子Max、2岁女儿Lucy,以及刚出生4个月的小儿子Olie,一家五口热闹又幸福。她和老公经常透过社群网站晒出萌娃日常,在520这天,虽然没有放闪晒恩爱,但她难得分享喂奶小儿子Olie的影片,温馨十足,融化众人。

  隋棠除了兼顾家庭、演艺事业之外,还自创服装品牌。20日当天,该品牌的IG账号透过限时动态功能,晒出一段影片,内容正是老板隋棠在公司喂奶的画面,文中更提到:“520来看点温馨的。”

  画面中,隋棠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一手抱着Olie,一手拿着奶瓶,喂奶的同时,她低头望向小儿子,不时微微点头,手指随着相同节奏抚摸Olie的小手手,嘴型也看似正在哼唱歌曲哄宝宝,眼神流露出满满母爱,一双美腿的摆放方式,也被赞颇有名模架式。她本人转发喂奶影片后,则幽默形容儿子是她的“办公室疗愈小物”,温馨画面融化众人。(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隋棠 喂奶 母爱

上一篇:徐静蕾黄立行罕见同框 现身机场狂撒狗粮 下一篇:高圆圆产女赵又廷现身医院 口罩遮面难掩当爸喜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