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回应与赵薇范冰冰竞争:我只能做好自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5-23 09:20:43
[摘要]5月22日,在戛纳电影节章子怡大师班上,主持人问她与范冰冰、赵薇等同辈女演员的竞争关系,章子怡笑说:“你的问题好像不太友好”。

\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 5月22日,在戛纳电影节章子怡大师班上,主持人问她与范冰冰、赵薇等同辈女演员的竞争关系,章子怡笑说:“你的问题好像不太友好”。

  章子怡说每个行业、时代都存在竞争,从来没太在意。”我今天已经40岁了,现在的年轻演员才十几岁,很多人影响力也很大,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眼前的事做好,其他都不在我控制范围内。”最后问主持人“满意吗?”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赵薇 戛纳

上一篇:打脸?张艺兴抽烟被拍 曾呼吁大家《戒烟》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