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黄心颖伤害需要休息?马国明:没有想的这么严重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5-23 10:26:02
[摘要]近日,马国明一直忙于工作,似乎未受到女友黄心颖与许志安“偷吃”事件的影响。在接受采访时,马国明被问到剧集杀青后可以好好休息。

\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马国明一直忙于工作,似乎未受到女友黄心颖与许志安“偷吃”事件的影响。在接受采访时,马国明被问到剧集杀青后可以好好休息,是否需要整合心灵?向来现实主义的他却明言:“放假要做一下自己的私人事情,像换驾驶执照、银行的单据都要搞,和要找一下外快先啦!(不用重整自己心灵?)不是,有什么要重整?(心颖那件事伤害这么大。)有多大?没有你们想的这么严重!(你EQ还不错?)没什么,轻松过渡就算了,总之我不会是走出来博同情的人了!(妈妈有没有担心?)没有啊,她好开心,今天她还去打牌!(联络心颖?)不讲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黄心颖 许志安 马国明

上一篇:张国荣旧爱唐鹤德房子升值1.7倍 卖出赚进811万 下一篇:结婚32年梁家辉分享甜蜜生活 笑称每天与太太拍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