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马国明受访称挣钱才有安全感 暗示与黄心颖已分手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5-24 10:30:44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曝光后,马国明经过一个多月沉寂,日前连夜赶拍新剧《降魔的2.0》。”更坦言之后找女朋友,绝对还是不会找港女,暗示同黄心颖已分手。

马国明片场受访心情好

马国明片场受访心情好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曝光后,马国明经过一个多月沉寂,日前连夜赶拍新剧《降魔的2.0》。

马国明暗示与黄心颖已分手

马国明暗示与黄心颖已分手

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曝光

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曝光

  日前凌晨,马国明在拍摄现场休息时受访打开话匣,说明白这一刻要努力挣钱,挣得愈多就愈好,因为有钱才有安全感!问到是否觉得男人有钱才会有女人?他说:“不关这个的事,钱是要来保障自己,为了钱而过来的女人要来没意思。”更坦言之后找女朋友,绝对还是不会找港女,暗示同黄心颖已分手。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马国明 黄心颖 分手

上一篇: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曝整容原因 与罗妈妈互动亲昵 下一篇:56岁李连杰合影网红“小杨幂” 亲吻小脑袋慈祥亲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