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姚子羚被曝恋上人夫陷四角恋 回应不雅视频争议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5-29 10:22:07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姚子羚早前流出与夜店经理人夫Raymond的床照,随即被指卷入四角关系,日前更有疑似姚子羚的不雅视频在网上流出,简直祸不单行。

姚子羚

姚子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姚子羚早前流出与夜店经理人夫Raymond的床照,随即被指卷入四角关系,日前更有疑似姚子羚的不雅视频在网上流出,简直祸不单行。

  昨日姚子羚否认是片中人,而她晚上也更新了社交网站,抒发连日来的感受,并指会继续努力工作:“放下艺人的身份,我也只是个普通人。我沉默;并不代表我畏惧。我不逐一解释;亦不代表是事实的全部。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感谢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及你们。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去报答爱我的每一位。”即获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李施嬅、丁子高、吴若希及杨潮凯等留言支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姚子羚 视频 不雅

上一篇:莫文蔚宣布不再办大型巡演:这将是最后一次 下一篇:窦骁女友何超莲一袭白裙甜美比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