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吴彦祖出席影展偶遇李雪琴 笑称自己有眼不识泰山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6-03 16:57:03
[摘要]除了安排直升机在尼斯接载他飞往康城住酒店外,还派出私人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Daniel不禁笑言“受宠若惊”。

吴彦祖出席影展

吴彦祖出席影展

李雪琴搭讪吴彦祖

李雪琴搭讪吴彦祖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早前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戛纳影展,大会十分隆重,除了安排直升机在尼斯接载他飞往康城住酒店外,还派出私人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Daniel不禁笑言“受宠若惊”。

  Daniel此行“带队”游览当地名胜,笑言“有眼不识泰山”:“在大街上不时有粉丝邀合照,有次有个女生搭讪问我吃没吃饭呢,之后把视频发布到了社交平台,原来那个女生叫李雪琴,是内地的一个拥有400多万粉丝的网红,这件事情也是后来我听助理讲起才知道的。”

  谈到工作安排,他预告如无意外,下半年将回归华语电影市场,在内地拍科幻片﹕“其实之前集中火力接拍美剧,所以很久没在内地长期停留了,那部戏预计要拍4个月,相信到时我会很想念回美国上学的女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彦祖 李雪琴 影展

上一篇:何超莲谈窦骁脸红耳热:他好善良 我们价值观很合 下一篇:谁来接替林志玲担任"挡婚大使"?蔡依林自告奋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