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导演喊话吴彦祖拍赌王电影 何超仪谴责:伤口洒盐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6-01 09:34:5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何超仪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何超仪的父亲,何鸿燊于本月26号离世,享年98岁。对于近日来大众的关注,何超仪表达:“非常感谢大家,希望能给自己与家人适当的空间,毕竟父亲的事需要时间与家人一同商议打理,暂时无法对外说明太多,也希望媒体先进能见谅。”

  虽不希望自己家中事务占去大家的时间,也不想占用太多公共资源和版面去解释家人的私事,但本身影歌双栖也经营电影制片公司的何超仪,对于传媒报导近日有某华裔美籍伍姓导演在她父亲过世隔天,即在社交平台贴上何鸿燊博士照片并公开发言tag吴彦祖,相约拍摄赌王传记电影,针对此事深感遗憾,何超仪并表达:“我父亲才离开不到24小时,这个人已经说要拍他的传奇故事。请问他有没有替我们家人想过?他这样做等于是在伤口上撒盐。”严厉谴责如此不道德、无礼的行为。

  除了表达全家人的反感以外,对于这位伍姓导演在没得到何家应允也没打过招呼的情况下,任意消费刚离世的长者,身为电影人的何超仪强烈仪质疑这位导演的职业道德,以及他的创作理念是否已不符合他本身专业应有的水平。即使本身经营制作公司有声有色,也未曾想过要拍这样题材的电影,毕竟这不是儿戏之言,家人的事也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情,希望伍姓导演能够秉持职业道德自重并注意言行。

  而对于好友吴彦祖被波及涉入此事,何超仪也明白表示:“我明白拍电影最重要是要快,但我希望他不要把我朋友吴彦祖拖下水。借已过世的人来炒作新闻是他的事,也不要把我的家人、好友扯进来。”何超仪相信这件事与吴彦祖无关,完全是伍姓导演一厢情愿,把别人家人的哀伤拿来轻浮地公开做为玩笑话,不但贻笑大方也有失专业。今后如有不肖之徒意图侵犯家人的尊严与权益,她也将为家人捍卫权益到底。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吴彦祖 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