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薛凯琪赞窦骁对何超莲很好 亲睹其剥虾全过程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06 09:37:34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莲、薛凯琪及王灏儿丁子高等前晚为无线节目《娱乐大家》录像,薛凯琪透露她亲眼看到窦骁为何超莲剥虾,对何超莲很好,凡是有壳的都会替她剥。
何超莲、薛凯琪及王灏儿

何超莲、薛凯琪及王灏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莲、薛凯琪及王灏儿丁子高等前晚为无线节目《娱乐大家》录像,首次上游戏节目的何超莲称感到既害怕又兴奋,但笑称从小已想上《奖门人》节目。薛凯琪透露她亲眼看到窦骁为何超莲剥虾,对何超莲很好,凡是有壳的都会替她剥。

  何超莲表示在电视城兜了一圈,见到很多熟悉场景,又很喜欢TVB的食物。问到她可有兴趣尝试拍剧?她称现在谈拍剧还有点远。

  薛凯琪则表示有好剧本及好对手也不排除再拍剧,希望与何超莲合作。何超莲闻言笑说:“薛凯琪拍我就拍。”但被薛凯琪指她表情太假。

  前不久薛凯琪为何超莲庆祝生日,何超莲更被拍下与男友窦骁通电话的样子,薛凯琪笑指何超莲无时无刻都很甜蜜,何超莲就装傻指忘了是否与男友通话,但透露男友有跟她说生日快乐,私下也有庆祝。

  薛凯琪指何超莲是个专一的女生,应该找个疼她的男友,而二人都很幸运能找到对方。她又爆何超莲曾带男友跟一班朋友饭聚:“窦骁对超莲好好,有礼、斯文兼有风度,见过他帮超莲剥濑尿虾,总之凡是有壳的都会帮超莲剥,当然也有帮其他朋友剥。”何超莲一脸尴尬,但也大赞男友很有风度。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窦骁 何超莲 剥虾

上一篇:港星张智霖袁咏仪现身世界联赛 连续两年赛场助威 下一篇:苏有朋晒学生时期旧照 自称“锦鲤”送高考祝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