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甜!何超莲晒窦骁帅照 夸赞男友霸总式微笑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26 20:55:0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6日,何超莲分享男友窦骁的一段影视片段剪辑短视频,画面中的窦骁各种霸道总裁式微笑帅气十足。何超莲还写道“是这个霸总式微笑吗?雷总”,随后更是晒出男友窦骁的一张帅照,简直堪称小迷妹!夸赞男友的言语中也是难掩当下的甜蜜恋情。

\
\

  何超莲自从与演员窦骁公开恋情之后,情侣俩人秀恩爱的方式总是花样百出,前段时间两人还一同录制综艺节目,节目中亲吻、拥抱更是家常便饭,公布至今每每同框互动总是狗粮不断。

\
\

  被称为“最美千金”的何超莲虽然并未完全踏足演艺圈,但其关注度却丝毫不输一线明星,颜值超高的她深受诸多网友的喜爱。

\
\

  何超莲与窦骁相恋两年多,恋情稳定恩爱甜蜜,先前,窦骁进行拍摄之时,何超莲曾不远千里前去探班,相处融洽十分般配,看到恩爱不已的两人,粉丝与网友们也是纷纷进行催婚,不知道处于热恋期的两人什么时候会宣布好消息呢?

\

  去年,赌王何鸿燊去世,身为男友的窦骁始终陪伴在何超莲身旁,陪伴何超莲出席活动,让何超莲十分感动,两人真是外界眼中的金童玉女。


相关热词搜索: 何超莲 窦骁 霸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