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哥哥证实已见过家长 否认妹妹奉子成婚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6-07 10:12:1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6日林志玲[微博]微博发文宣布结婚,与她和小7岁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喜结连理。两地这么近。林志鸿表示,他们自己决定吧,认为“生子人生必经”,但否认林志玲奉子成婚。

林志玲和老公资料图

林志玲和老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6日林志玲微博发文宣布结婚,与她和小7岁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喜结连理。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证实此事,表示林家人都已见过AKIRA,“他人很温和,品德也很不错,事业也很认真,很好很好!”妹妹要嫁去日本,会担心吗?林志鸿表示,“不会啦!两地这么近。”小两口会办婚宴吗?林志鸿表示,他们自己决定吧,认为“生子人生必经”,但否认林志玲奉子成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林志鸿 奉子成婚

上一篇:林志玲和日男团成员登记结婚 网曝两人已去美国度蜜月 下一篇:蔡少芬张晋国外走散 婆婆阻止不让寻找惹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