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奥斯卡魔咒?库珀与女友分手 Gaga被怀疑是第三者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6-08 14:28:25
[摘要]伊莉娜·莎伊克是俄罗斯著名模特、演员,2015年与布莱德利·库珀在纽约被拍到热吻而传出恋情。2017年3月,两人的女儿出生。

   6月7日,据外媒报道,44岁的布莱德利·库珀与33岁的伊莉娜·莎伊克结束了四年的恋情。虽然其经纪人还未证实这一消息,但有媒体报道称,二人已在讨论两岁女儿的监护权等事宜。

伊莉娜·莎伊克与布莱德利·库珀。

伊莉娜·莎伊克与布莱德利·库珀

  伊莉娜·莎伊克是俄罗斯著名模特、演员,2015年与布莱德利·库珀在纽约被拍到热吻而传出恋情。2017年3月,两人的女儿出生。在此之前,布莱德利·库珀2007年曾与女演员珍妮弗·艾斯波西多有过4个月婚姻。

《一个明星的诞生》剧照,布莱德利·库珀与Lady Gaga。

《一个明星的诞生》剧照,布莱德利·库珀与Lady Gaga。

  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就有消息称合作了《一个明星的诞生》的布莱德利·库珀与Lady Gaga过于亲密,完全忽视了坐在台下的伊莉娜·莎伊克,有假戏真做的可能。布莱德利·库珀与伊莉娜·莎伊克此次分手,众人怀疑Lady?Gaga是第三者。今年年初,GaGa曾否认与库珀有任何超出友谊的关系,但并没有打消大家的疑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Gaga 布莱德利·库珀 一个明星的诞生

上一篇:亚当莱文妻子透露丈夫离开《好声音》原因 下一篇:现实版终结者?施瓦辛格单车险被偷 保镖电枪指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