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现实版终结者?施瓦辛格单车险被偷 保镖电枪指贼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6-09 09:36:16
[摘要]见惯大场面的阿诺拿回单车后未报警追究,见到几个粉丝还有心情应付对方要求自拍,相当亲民,似乎未被事件影响心情。

施瓦辛格日前健身时险被偷单车

施瓦辛格日前健身时险被偷单车

  据香港媒体报道 人人都知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知名角色之一就是“终结者”。近日有小偷有眼不识泰山,于阿诺健身时,在健身室外想偷他那部价值约5499美元(约3.8万人民币)的单车,原来阿诺的保镖一直于附近停车场的车上,看到这一幕就及时下车制服小偷,还一度被拍到拿电枪指吓对方,场面紧张!不过见惯大场面的阿诺拿回单车后未报警追究,见到几个粉丝还有心情应付对方要求自拍,相当亲民,似乎未被事件影响心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终结者 电枪 车险

上一篇:奥斯卡魔咒?库珀与女友分手 Gaga被怀疑是第三者 下一篇:英王室白金汉宫观看飞行表演 路易小王子变表情包超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