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刚四合院首次曝光:古玩众多 堪比博物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09 09:25:08
[摘要]在他的家中,可以看到韩美林写的字、乾隆仿景泰蓝铜瓶、康熙青花瓷将军罐、300年的黄花梨木桌子、齐白石的真迹,简直就是价值连城,置身于博物馆中。

  在最新一期的《我们的师父》中,演员王刚的四合院首次曝光,四四方方的院落带有浓厚的古朴风,光看照片就能令人深入其境,感受到老北京特有的味道。

  在他的家中,可以看到韩美林写的字、乾隆仿景泰蓝铜瓶、康熙青花瓷将军罐、300年的黄花梨木桌子、齐白石的真迹,简直就是价值连城,置身于博物馆中。

  除此之外,就连王刚老师曾经饰演过的经典角色“和珅大人”本人的奏折也被收藏家中,这一幕实在是震惊了无数网友,为之深深佩服。

  不得不说,王刚老师真的称得上是收藏界里最会演戏的人了,简直就是“当代和珅”,令人不由自主想起他主持的《天下收藏》节目,原来好东西都在王刚自己手里。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王刚 四合院 将军罐

上一篇:刘雯遭大风吹乱秀发动感迷人 微露马甲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