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晒合照爸爸弟弟入镜 周杰伦紧搂娇妻托腮笑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10 14:08:23
[摘要]6月9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家人的照片,并配文称:“My brother’s first nba game! warriors raptors finals game4”。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6月9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家人的照片,并配文称:“My brother’s first nba game!#warriors #raptors #finals #game4”照片中,除了昆凌和周杰伦以外,昆凌的爸爸和弟弟也在其中,周杰伦紧搂着妻子昆凌,坐在对面的弟弟和爸爸满眼微笑,画面甜蜜和谐又温馨。

  粉丝们纷纷留言道:“地表最强的女婿和姐夫。”“弟弟完全是男孩变男人了!”“弟弟长大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入镜 合照

上一篇:甜炸!王力宏在演唱会做引体向上亲吻老婆李靓蕾 下一篇:郑秀文晒旧照意外撞脸全智贤 获周慧敏称赞"好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