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丽娅回应新戏角色人设争议:和剧本有偏差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6-13 09:52:20
[摘要]6月11日,佟丽娅在新剧《三十而已》的角色人设引起网友争议,当日下午,她在微博进行了回应。6月11日,有网友质疑佟丽娅在新剧《三十而已》中的角色人设“三观不正”。

\

  6月11日,佟丽娅在新剧《三十而已》的角色人设引起网友争议,当日下午,她在微博进行了回应。佟丽娅表示,网友看见的角色人设与实际剧本有偏差。

  6月11日,有网友质疑佟丽娅在新剧《三十而已》中的角色人设“三观不正”。在网络曝光的剧情简介中,佟丽娅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老公出轨还苦苦挽留的全职太太”,而与她搭档的男演员已经超过六十岁,根据剧本的走向,两人最后将收获了“甜蜜的爱情”。面对网友的质疑,佟丽娅在当天下午发微博进行了回应,她表示,目前网络上流传的角色人设和她实际看到的剧本之间有偏差,“演员好好演戏是第一位,谢谢大家的关心。”有不少忠实粉丝第一时间到佟丽娅的微博下表示支持,“不管怎样都支持丫丫”“希望姐姐一切都好”。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剧本 角色 三十而已

上一篇:《穿越火线》鹿晗吴磊双男主?鹿晗吧:不接受模糊番位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