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曼玉谈唱歌跑调落泪:打击大曾躲家里1年不见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14 10:03:45
[摘要]在节目中,张曼玉首次回应参加草莓音乐节唱歌跑调称对自己打击巨大,自曝躲在家里一年不好意思见人,并且因为玩音乐不被电影圈的朋友所接受。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回应音乐节唱歌跑调


  张曼玉回应音乐节唱歌跑调

  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 芒果TV自制综艺《少年可期》本周五上午10点迎来收官站师父张曼玉。在节目中,张曼玉首次回应参加草莓音乐节唱歌跑调称对自己打击巨大,自曝躲在家里一年不好意思见人,并且因为玩音乐不被电影圈的朋友所接受。

  节目中,张曼玉与乐华七子围坐一桌聊天,黄新淳主动提到了师父去草莓音乐节的经历。张曼玉承认很享受那个音乐节的过程,也坦然道出自己唱歌出现问题。张曼玉称自己一直好像一个公主什么都很顺利,没有经受过打击,“直到草莓音乐节,我才真的第一次有一个真正的打击。”此前,在草莓音乐节上张曼玉带领摇滚乐队现身,意外跑调一度被舆论成为“车祸现场”。在节目中,张曼玉回忆起这些经历时几度哽咽,眼眶湿润,随后,她也不好意思笑了笑,用纸巾擦掉了自己的眼泪。在张曼玉身上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坚持的勇气,她坚定地称自己并不后悔,“为什么因为别人几句话我就不玩这个游戏了”,经历过这一切以后,自己反而变得更加强大,什么都不那么怕了,未来还要坚持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师父张曼玉还大方将这段经历与徒弟们分享,她说:“我真的很喜欢音乐,可是我没有这个天分去发声音,然后我就决定可以写歌给别人唱”,而且张曼玉认为别人唱自己写的歌让自己更开心。张曼玉也借此鼓励徒弟们不论前路多坎坷,都要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徒弟毕雯珺和丁泽仁也被师父张曼玉的励志深深折服,盛赞师父是一个很真实、有想法的人,师父面对挫折时的勇气很值得学习。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曼玉 唱歌 跑调

上一篇:导演陈嘉上承认婚讯感谢祝福 小30岁娇妻疑有身孕 下一篇:张家辉关咏荷婚纱照被当垃圾扔?经纪人称是旧广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