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导演陈嘉上承认婚讯感谢祝福 小30岁娇妻疑有身孕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6-13 09:55:00
[摘要]6月13日凌晨,编导张洲转发关于著名导演陈嘉上[微博]与女友夏沫侨在中国香港正式入纸排期结婚的新闻,并称赞女方看起来干练纯善。当媒体问陈嘉上是不是双喜临门时,他没有否认,只是说不谈这个话题,疑似默认喜讯。

陈嘉上与妻子

陈嘉上与妻子

二人注册结婚

二人注册结婚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凌晨,编导张洲转发关于著名导演陈嘉上与女友夏沫侨在中国香港正式入纸排期结婚的新闻,并称赞女方看起来干练纯善。稍后,陈嘉上转发该条微博大方承认婚讯,并感谢好友祝福。

  早前港媒爆料称,陈嘉上与女友日前在香港正式排期注册结婚,拟结婚通知书曝光,还称二人已达同居的甜蜜阶段,女友更疑似已经怀有身孕。当媒体问陈嘉上是不是双喜临门时,他没有否认,只是说不谈这个话题,疑似默认喜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陈嘉上 导演 娇妻

上一篇:满满回忆杀!成龙与周华健罕见同框 和周杰伦对饮 下一篇:张家辉关咏荷婚纱照被当垃圾扔?经纪人称是旧广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