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俊杰经纪人:担心粉丝冲向艺人 拍掉手机很抱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16 10:24:03
[摘要]14日,一段林俊杰经纪人徐佩云在机场打掉粉丝手机的视频引发热议,对此经纪人回应称,当时粉丝跑到护栏里,因此比较警惕,担心她往前冲向艺人,无心拍掉了手机非常抱歉。

林俊杰经纪人拍掉粉丝手机引发热议

林俊杰经纪人拍掉粉丝手机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14日,一段林俊杰经纪人徐佩云在机场打掉粉丝手机的视频引发热议,对此经纪人回应称,当时粉丝跑到护栏里,因此比较警惕,担心她往前冲向艺人,无心拍掉了手机非常抱歉。

  林俊杰的经纪人徐佩云在粉丝中的风评似乎一直都不怎么好,有网友在看到徐佩云打落粉丝手机之后称其一直以来对歌迷做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而且她推搡粉丝好多次。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林俊杰 经纪人

上一篇:"南方车站的聚会"亮相红毯 胡歌廖凡大跳十六步舞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