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爽自曝想生三个孩子:能生龙凤胎是最好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19 17:10:15
[摘要]近日,郑爽在节目中自曝想生三个孩子,被主持人华少追问后,害羞称并没有跟男友详细商量,“能生龙凤胎是最好的”。台下陪同录制的男朋友张恒被cue后甜笑不止,还被郑爽的好朋友马天宇现场喊话:“红包准备好了啊,三个孩子就看你能力了。

郑爽

郑爽

郑爽想生龙凤胎

郑爽想生龙凤胎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近日,郑爽在节目中自曝想生三个孩子,被主持人华少追问后,害羞称并没有跟男友详细商量,“能生龙凤胎是最好的”。

  台下陪同录制的男朋友张恒被cue后甜笑不止,还被郑爽的好朋友马天宇现场喊话:“红包准备好了啊,三个孩子就看你能力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孩子 录制

上一篇:娄艺潇被曝买醉后与神秘男子开房一夜未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