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朱晨丽曝尚未补拍《法证4》 或因黄心颖惨遭删戏?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9-06-21 11:32:28
[摘要]有网友猜测朱晨丽因忙于拍摄另一部主演剧集《大酱园》,无法预留充足时间配合补拍,因此被监制梅小青删除戏份,不用补拍。

  朱晨丽或惨遭黄心颖拖累

  据港媒报道,受黄心颖与许志安出轨事件影响,《法证先锋4》最终把黄心颖戏份全数删掉,由汤洛雯代替补拍。近日不少演员们已经开始重新参与补拍,而剧中原定与黄心颖有不少对手戏的朱晨丽表示,自己仅收到补拍通知,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工拍摄。有指剧组要删去黄心颖相关的群戏及对手戏,重拍也因制作费及演员档期所限,只能拍到50组戏份,且需要于一个月内完成。有网友猜测朱晨丽因忙于拍摄另一部主演剧集《大酱园》,无法预留充足时间配合补拍,因此被监制梅小青删除戏份,不用补拍。

  港媒对此求证朱晨丽,她表示近日仍未收到开拍通知:“这几天见到了工作人员,他们都问我什么时候补拍?是不是不用补拍了?据我所知,剧里有一场打拳击的戏份已经被删了,其他的还没有收到消息,虽然戏份拍完想让观众看到,但最后怎么样就交给公司处理吧,作为演员也控制不了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补拍 黄心颖 朱晨丽

上一篇:“硬”谍战剧《密查》完美收官 信仰升腾起民族的精神峰值 下一篇:《小欢喜》李庚希感谢“英子”诠释中国孩子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