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海波嫖娼门后复出拍戏 身材发福烟不离手

来源:全明星探 时间:2016-11-21 10:00:56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黄海波(资料图)

  据“全明星探”报道,两年前,黄海波受嫖娼事件影响事业跌入谷底,出狱后与女友曲栅栅秘密结婚,去年8月儿子降生。

  近日,黄海波也许为赚孩子的奶粉费,低调复出拍戏,搭档张静初拍摄此前未完成的作品《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不但被拍到妻子曲栅栅和家人带着孩子出门游玩的画面,黄海波本人在片场补拍的画面也被曝光。

  镜头前的黄海波身材略微有些发福,服饰简单,神情落寞,戴着鸭舌帽。只见黄海波则一直在影棚门口吸烟,吸着吸着,还吐了一口痰。即使人在片场,黄海波神情也一刻也不放松,一直保持谨慎,就连黄海波去厕所也要助理陪同,一出厕所,立刻给助理打手势要烟。手机和烟不离手,打电话要躲在角落,还不时东张西望,看来嫖娼门对黄海波影响确实不小。

相关热词搜索: 黄海波 拍戏 嫖娼 发福 身材 门对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片场 张静初 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