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汤姆克鲁斯鲜少探望女儿 外媒曝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6-22 17:10:02
[摘要]汤姆克鲁斯在2005年与女演员凯蒂·荷姆斯陷入热恋,2006年结婚之前就生下了女儿舒莉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与女儿苏瑞旧照

汤姆克鲁斯与女儿苏瑞旧照

  近日,美国媒体UsWeekly爆料称,汤姆克鲁斯近五年都未曾探望12岁的小女儿,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汤姆克鲁斯在2005年与女演员凯蒂·荷姆斯陷入热恋,2006年结婚之前就生下了女儿舒莉克鲁斯。2012 年离婚时,女儿由凯蒂·荷姆斯独自扶养。现在UsWeekly报导指出,汤姆克鲁斯原本被法院判定,一个月当中有10天可以探望女儿苏瑞,但这位好莱坞巨星已经近5年都没有再度去看苏瑞,原因竟然是“女儿没有加入他信仰的山达基教会”。

  据了解,汤姆克鲁斯因为第一任女演员妻子咪咪·罗杰斯而开始加入并信仰山达基教,成为阿汤哥演艺生涯最具争议的事件。之后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和凯蒂·荷姆斯恋爱并结婚之后,这两任妻子都同样因为阿汤哥对山达基教的狂热而决定疏远他,现在苏瑞的母亲凯蒂·荷姆斯也希望汤姆克鲁斯的宗教不要来干扰女儿的未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汤姆克鲁斯 女儿 苏瑞

上一篇:40岁科比迎来第四个女儿 妻子报喜透露小女儿昵称 下一篇:米开朗基罗晚年藏地下画室 内景尘封500年首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