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米开朗基罗晚年藏地下画室 内景尘封500年首曝光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6-25 10:50:1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意大利导演伊曼威利伊布奇(Emanuele Imbucci)为执导新片《米开朗基罗:无尽之诗》,特地远赴米开朗基罗的灵感圣地“卡拉拉采石场”取景,饱览“戴维像”、“圣殇”、“劳孔”美丽雕像,娓娓道出传世名作背后的源起。

《米开朗基罗:无尽之诗》将曝光米开朗基罗地下画室

《米开朗基罗:无尽之诗》将曝光米开朗基罗地下画室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意大利导演伊曼威利伊布奇(Emanuele Imbucci)为执导新片《米开朗基罗:无尽之诗》,特地远赴米开朗基罗的灵感圣地“卡拉拉采石场”取景,饱览“戴维像”、“圣殇”、“劳孔”美丽雕像,娓娓道出传世名作背后的源起。但该地粉尘漫天飞舞,剧组每天拍摄前都得先花2小时来清理器材设备,导演伊布奇却幽默自嘲:“这就是米开朗基罗的日常啊!”

  更惊人的是,该片还获得梵谛冈教廷首肯,拔得头筹进入尘封500年之久的米开朗基罗地下画室,一探大师晚年艺术创作的秘密基地。此举震惊影坛及画界,除使该片荣登意大利电影首周新片票房冠军,更入围意大利金像奖。

  拥有15年制片经历的导演伊布奇,是意大利知名的“艺术”电影人,他除精通古典绘画,更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翘楚,对艺术史有着极为深厚的研究。艺术专业深获梵谛冈认可,破天荒开放米开朗基罗晚年为躲避战祸、短暂居住过的秘密地下画室,让伊布奇进入拍摄。

  该地下画室位于佛罗伦萨的梅迪奇小圣堂(Medici Chapel),直到1975年才被发现藏有暗门,米开朗基罗绘制于墙上的炭笔素描自此重见天日。这些被艺评家推崇为“20世纪最伟大艺术发现”的绘画作品,都将在片中首度曝光。7月5日将上映。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画室 1975年 古典绘画

上一篇:汤姆克鲁斯鲜少探望女儿 外媒曝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下一篇:科勒卡戴珊不受前前任影响 克服生活挑战态度积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