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曝光 两人婚纱照长这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5 09:56:37
[摘要]6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张若昀唐艺昕的伴手礼,盒子内有情侣香水,化妆品以及永生花朵,还有两张甜蜜婚纱照。据此前爆料,两个人的婚礼将于6月26日,27日在浪漫的爱尔兰举行,由圈内好友沈梦辰、宋茜担任伴娘。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曝光 两人婚纱照长这样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6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张若昀唐艺昕的伴手礼,盒子内有情侣香水,化妆品以及永生花朵,还有两张甜蜜婚纱照。盒子内还铺满了粉色的鲜花,看起来很是浪漫唯美。伴手礼内还放置了一张卡片,上面印着叶芝的诗歌《当你老了》,真的很甜蜜。

  据此前爆料,两个人的婚礼将于6月26日,27日在浪漫的爱尔兰举行,由圈内好友沈梦辰、宋茜担任伴娘。伴手礼和婚纱照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二人,幸福99”、“这两人结婚照笑得也太甜了,真羡慕,祝他们幸福”、“祝幸福,真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若昀 婚纱照曝光 唐艺昕

上一篇:张歆艺回应被指身材走样:对哺乳期妈妈多些宽容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