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女儿满百天 小周周爱的礼盒萌藏小脚丫(图)

港台 腾讯娱乐 2015-10-31 08:26:53
[摘要]小周周的百日礼盒中,包括粉色系的糖霜饼干,还有印着“Hathaway is 100 days old。(小周周已经诞生满百日罗)”的卡片,不过更加吸睛的却是棕色木盒上,印着的超萌小脚丫。

\

  小周周白日礼盒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2014年迎娶爱妻昆凌(Hannah),7月初喜迎爱女“小周周”,此后便花大量时间陪伴家人,日前更追随老婆到米兰参加时装周,因此被外界冠上新的绰号“爱妻狂魔”,近日爱女即将诞生满100日,30日晚间微博上便流传着一系列小周周百日礼盒的照片,以粉色系为主体,引来大批粉丝直呼“好萌!”

  小周周的百日礼盒中,包括粉色系的糖霜饼干,还有印着“Hathaway is 100 days old。(小周周已经诞生满百日罗)”的卡片,不过更加吸睛的却是棕色木盒上,印着的超萌小脚丫,中间部分更有昆凌的“H”与周杰伦的“J”,一家3口的象征物,全部围绕在一起,让不少粉丝感受到满满的幸福,纷纷留言祝福小周周开心地长大。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礼盒 周杰伦

上一篇:母孕不顺呐!徐若瑄宝宝被疑患有斜头症(图) 下一篇:周杰伦昆凌搞怪闹万圣节 王力宏带女儿出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