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刘昊然因缺课留级 本人曾回应之后再补功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7 15:51:28
[摘要]近日,有媒体获知情人曝料,称2015年9月入学的刘昊然(入学通知书为本名刘源),今年未能毕业。6月26日,中戏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刘昊然确实未出现。

网曝刘昊然因缺课留级 本人曾回应之后再补功课

刘昊然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获知情人曝料,称2015年9月入学的刘昊然(入学通知书为本名刘源),今年未能毕业。6月26日,中戏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刘昊然确实未出现。有媒体向刘昊然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刘昊然本人此前在采访中回应过功课问题,刘昊然在采访中说“最近因工作原因又进剧组了,还差一些学校的工作没有做完,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完、电影拍摄完后,还是要花时间去做之前耽误了的功课”。

  爆料称刘昊然此前拍摄《九州缥缈录》,呆在剧组的时间长达九个月,再加上《唐人街探案》系列和其他影视剧,他在校期间拍摄的影视剧数量或超十部,这就导致他严重缺课、上课课时不足,就连毕业之前的大戏演出和毕业答辩,他也没有参加。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刘昊然 缺课 功课

上一篇:张若昀唐艺昕中式婚服设计图曝光 蝴蝶成双寓意"相爱一生"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