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央六揭露电影涉嫌非法集资事件 50万可出演角色?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6-27 15:54:56
[摘要]日前,央六揭露了电影涉嫌非法集资事件,调查发现,有不少名为影视人或影投人在社交平台的账户上发布了大量影视投资的知识,还声称“5万元可投资电影”“20万可署联合出品人”“50万可出演角色”,投资还可享受“探班见明星”“影片分红保证”。

\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六揭露了电影涉嫌非法集资事件,调查发现,有不少名为影视人或影投人在社交平台的账户上发布了大量影视投资的知识,还声称“5万元可投资电影”“20万可署联合出品人”“50万可出演角色”,投资还可享受“探班见明星”“影片分红保证”。记者深入探访打着男主郑恺旗号的《夺宝大师》影投项目,揭露“电影微商”内幕。结果发现郑凯无辜躺枪,并未签署《夺宝大师》的任何合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出演 非法集资 微商

上一篇:孙怡怒斥性侵儿童者:若属实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