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井柏然晒土味合照送祝福 比星神还原"沙雕"pose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9 09:34:35
[摘要]两位新人与伴郎团拍摄的比星照因cos此前大热的沙雕pose照及大妈拍照姿势,引发网友爆笑。

张若昀与伴郎团

张若昀与伴郎团

土味搞笑合影

土味搞笑合影

  6月28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张若昀、唐艺昕婚礼的帅气伴郎照及两位新人与伴郎团伸手比星的搞笑照片。并发文:“听若昀计划这场婚礼已经很久了,前前后后,总之的总之,办一场婚礼不易啊。昨天婚礼结束后,替你松口气的同时也为此赞叹,一切都那么理想、浪漫,且有趣。对于女孩子,爱就是对她的用心和陪伴,感动也羡慕,嫉妒但不影响祝福,真心的祝福你们。一路走来,你和你备忘录里的那个女孩成为了大家眼里最美好的风景,未来彼此尊重包容,像童话故事那样幸福吧。最后,祝你们早生贵子、永结同心、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婚礼在当地时间6月27日12点举行。刘昊然、井柏然、郭麒麟[微博]担任婚礼伴郎。两位新人与伴郎团拍摄的比星照因cos此前大热的沙雕pose照及大妈拍照姿势,引发网友爆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井柏然 沙雕 pose

上一篇:机场风波后续 曾轶可《唱作人》镜头全部被剪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