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美国饶舌歌手Slim 400遭枪杀身中10枪 被紧急送医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2019-06-30 09:30:05
[摘要]现年31岁的Slim于康普顿市成长,他曾与饶舌男歌手如YG与及Sad Boy Loko合作过。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饶舌男歌手Slim 400于当地时间6月28日晚于加州康普顿市被枪击,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警方消息,他们于晚上8时30分左右收到报警指一名男子被枪击,而该男子正是Slim。据悉他身中10枪,暂时不知道他被枪杀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一辆怀疑涉案的黑色汽车。

  现年31岁的Slim于康普顿市成长,他曾与饶舌男歌手如YG与及Sad Boy Loko合作过。

  据悉,近几个月美国有多宗涉及男歌手枪杀的事件,3个月前,美国著名饶舌男歌手Nipsey Hussle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其服装店外遭枪杀身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Slim 枪杀 男歌手 YG

上一篇:真凉了?曾轶可比张云雷还惨 被节目组P成空气 下一篇:叶璇否认同小默先生分手 自曝已在国外冻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