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46岁苏有朋为证明没整容放无修图 结果网友更不信了!

明星秘闻 谈资 2019-06-30 09:47:57
[摘要]可能是这组照片显得苏有朋太年轻了,当时许多网友都在猜测苏有朋是不是整容了,怎么突然变化这么大。

  前段时间苏有朋的一张照片曝光。照片中的苏有朋身穿黑色整体的风格都显得非常韩系,头发也做了精心打理,里面穿一件黑色高领毛衣,而外面搭配的则是黑色休闲西装。

\

  可能是这组照片显得苏有朋太年轻了,当时许多网友都在猜测苏有朋是不是整容了,怎么突然变化这么大。

\

  最近,苏有朋的另外一组照片也被曝光。这次曝光的照片中,苏有朋的发型依然做了打理,走的风格也有点偏韩式。照片中苏有朋身穿图案很多的印花衬衣,脖子里带了一条项链,显得非常不羁。

\

  但感觉这次照片不是精修图,因为照片中的苏有朋皮肤不是很好,有很多痘印,皮肤问题比较严重,有很多小坑,而且感觉皮肤也有点粗糙。

\

  虽然这次的照片苏有朋关掉了美颜并且不精修,希望可以洗刷掉自己整容的说法。但许多网友看完仍然觉得,苏有朋整容了。

  这还是蛮奇怪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苏有朋 修图 精修

上一篇:马蓉罕见带女儿现身机场 全身大牌好几百万 下一篇:51岁邱淑贞素颜被拍 再美的女神也抵不过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