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51岁邱淑贞素颜被拍 再美的女神也抵不过时间

明星秘闻 辣妈时尚范 2019-06-30 09:48:50
[摘要]特别是手上的皮肤,简直是跟山上白色的衣服形成了太鲜明的对比呢,脖子上的细纹也很明显,看来女神真的是老了呀。

   说到邱淑贞,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会陌生,当初港姐中颜值都相当出众的女神,可以说是一代人心中无可代替的经典呀,尤其是她出演的港剧中,每一个角色都相当的让人难忘,不仅造型上让人难忘,演技上都相当的经惊艳,可是时过境迁,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初,让无数网友倾心的女神,现在也是变得相当的多呀,尤其是近日素颜被拍,简直无法认出来,这是当年的女神了就像是两个人一样,看来再美的女神在岁月面前也是无计可施呢。

\

  相信女神邱淑贞当初的颜值可以说是让无数的网友都非常的着迷的,五官精致,气质也非常的独特又迷人,但是现在的邱淑贞跟以前比起来真的是相差了好多呀,看来再美的女神都抵不过岁月呢。

\

  一身茄紫色的休闲服搭配黑色内衬的,邱淑贞在逛街的时候素颜被拍这身材真的是让网友都大跌眼镜了呢,跟以前相比,变得也太多了吧,而且衣服搭配的审美也是下降了不少呢。51岁了,难怪身材臃肿了呀。

\

  虽然照片有些模糊,无法看清楚邱淑贞的近况,可是却能看出她的身材比起以前来说,变化相当的大一,双长腿优势依旧在,可是上半身的身材走样却有些严重了,配着凌乱的发型和随意的搭配,看上去简直就像路人一样。

\

  邱淑贞脸上沧桑的痕迹虽然不是很明显,可是脖子上面的细纹和青筋却相当的暴露,年龄,尤其是身材走形的有些严重,这粗腰宽松的衣服都挡不住了,不过气质还是一样的好。

\

  虽然邱淑贞一袭白色的裙子遮住了身材上的缺点,可是同时也暴露了皮肤暗淡的缺点呀,特别是手上的皮肤,简直是跟山上白色的衣服形成了太鲜明的对比呢,脖子上的细纹也很明显,看来女神真的是老了呀。

\

  邱淑贞这身材走样也太严重了吧,即使是黑色这种显瘦的颜色都没有办法遮住身上的肥肉了,这粗腰和肥臀一眼看去完全无法相信是曾经女神的身材呀。选择的他配也相当有问题,一点都没有办法,遮肉也是很可惜了。

\

  邱淑贞真是变得太多了吧,跟粉丝一起合照的时候,看起来简直比路人还路人,穿着普通就算了,满脸油腻沧桑的感觉,如果不是气质还好的话,真的是一眼都认不出来,是当初的女神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邱淑贞 女神 素颜

上一篇:46岁苏有朋为证明没整容放无修图 结果网友更不信了! 下一篇:林瑞阳一个月狂瘦15斤 张庭笑问网友该叫他什么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