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坠马后被投资方抛弃?刘德华因受伤看清人情冷暖

港台 搜狐娱乐 2019-07-04 10:15:38
[摘要]刘德华在采访中透露到:受伤生病后看清了许多事情。

4d3f110b80f64ffd94231f2cd29dad34.jpg

刘德华因受伤看清人情冷暖  

      近日,刘德华在参加某节目时,谈及自己2017年因拍摄广告坠马受伤一事。他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受那么严重的伤,直到如今还有创伤后遗症。在受伤后,面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他感到十分感激。

  他在节目中提及自己近几年的遭遇,让他看清了许多事情,尤其是在去年的演唱会取消后,他发现许多粉丝,虽然看似距离遥远,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给予祝福,表示理解并遥遥关心,反而是身边的投资商,一直在盘算着演唱会的盈利,甚至听到投资者对他说“真的一辈子没想过投(资)刘德华会亏钱。”而他也仅淡淡回了对方一句:“我也没想过。”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投资方 堕马

上一篇:陈妍希懒理与陈晓不和传闻 晒儿子萌照暗撒狗粮 下一篇:个唱取消被嘲“投资你亏钱” 刘德华坦言很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