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谭松韵希望梦到亡母:愿她下辈子是我的女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06 10:40:56
[摘要]7月5日晚,谭松韵首次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去世的母亲,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梦见她”,“希望她下辈子是我的女儿”。

谭松韵希望能够梦到母亲

谭松韵希望能够梦到母亲

  7月5日晚,谭松韵首次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去世的母亲,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梦见她”,“希望她下辈子是我的女儿”。

  当黄磊问谭松韵有什么愿望时,谭松韵强忍泪水说到:“我希望我能够梦到她(母亲)”,并且希望自己爱的人都能够很健康。说完,谭松韵泪如雨下,黄磊安慰道:“没事,你没准儿今夜就梦到她了”。在一旁的何炅表示,虽然黄磊老师走的是一个“硬核父亲”的形象,但是内心却很柔软,看到谭松韵来到蘑菇屋,黄老师就开始偷偷把所有的菜或者做法都换成四川的,只为了让谭松韵能够吃到“熟悉的味道”,并且有快乐的陪伴。随后,谭松韵表示自己一直很坚强,“都没有怎么哭过”,并表示希望妈妈下辈子是自己的女儿。

  据悉,2019年跨年夜当天晚上,谭松韵的妈妈与朋友聚会遭遇了车祸,经过20多天的抢救依然医治无效离开了这个世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谭松韵 女儿 黄磊

上一篇:江疏影反戴棒球帽扮酷 下衣失踪秀美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