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迎结婚10周年!刘烨曝与安娜13年前热恋期合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06 10:44:13
[摘要]7月5日晚,刘烨晒出一张2006年和妻子安娜恋爱时的合照,并配文庆祝二人结婚十周年:“转眼13年过去了,真快。”也有网友调侃道:“社长,你的颜值从年轻时候就被远远抛下啦。

刘烨与安娜在2006年的合影

刘烨与安娜在2006年的合影

  7月5日晚,刘烨晒出一张2006年和妻子安娜恋爱时的合照,并配文庆祝二人结婚十周年:“转眼13年过去了,真快。今天是结婚10年纪念日,锡婚。”图中的二人穿着冬服,在山上相依合影,露出灿烂的笑容。不少网友为社长刘烨送上祝福,“请继续幸福下去!”“一对神仙眷侣,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也有网友调侃道:“社长,你的颜值从年轻时候就被远远抛下啦。”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刘烨 安娜 结婚

上一篇:徐静蕾晒旅游美照 衣着宽松小腹隆起被疑怀孕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