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马国明晒与谭嘉仪合影 疑似合作新歌曲引网友期待

西娱记 新浪娱乐 2019-07-09 10:05:18
[摘要]马国明一手放在裤兜,一手搂着谭嘉怡的肩膀,衣服上的大提琴图案和谭嘉怡手里的大提琴十分的相配。

b71c-hzmafvn7155881.jpg

  7月8日晚,马国明通过微博晒和谭嘉仪的合影,并配文称:“音乐……绝对能够 牵动情绪……谢谢 Can u hear……谢谢 谭嘉仪……”照片中,马国明一手放在裤兜,一手搂着谭嘉怡的肩膀,衣服上的大提琴图案和谭嘉怡手里的大提琴十分的相配。谭嘉怡身穿白色露脐装配绿色格子长裙,脑袋歪向马国明,露出甜美灿烂的笑容,两人很是亲密。

  据悉,马国明和谭嘉怡此次应该是一起合作《Can You Hear》,而后续将推出与两人合唱的中文版。(我是弥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马国明 谭嘉仪 歌曲

上一篇: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宣判!获刑10个月缓刑2年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