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胡歌果然闷声干大事 忽然官宣3部新剧

西娱记 新浪网 2019-07-09 10:06:48
[摘要]《攀登者》是徐克导演的电影,主演是吴京章子怡胡歌当然联合主演的,据了解这个影片将在9月30日上映。

  说起胡歌,相信都不用小编做过多介绍,大家肯定都知道这位男生当初在《仙剑奇侠传》当中给观众和网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除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外,胡歌平时也在忙着做一些公益,不过胡歌可是闷声干大事儿的人,一下官宣三部新电影。

  《南方车站的聚会》主要讲述的是小偷在逃亡的时候上演的寻找救赎的故事,是以犯罪题材为主的电影。主演是胡歌、万茜、桂纶镁等等,这些全都是娱乐圈当中有实力的演员。据悉这部电影会在今年的8月份上映,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攀登者》是徐克导演的电影,主演是吴京章子怡胡歌当然联合主演的,据了解这个影片将在9月30日上映,刚好赶上十一黄金周,想必这个影片的票房一定一定会大卖。看到主演阵容,很多网友都说这部影片想不火都难。

  《李娜》主要讲述的是女主李娜传奇的一声,不过这一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可能要等到2020年,这也让粉丝比较着急呀!毕竟胡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新电影出现了,很多粉丝也想看到他给大家带来更惊艳的作品。

  在看到胡歌三部作品的演员阵容之后,网友们都说:追定了!你更期待哪一部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新剧 主演

上一篇:马国明晒与谭嘉仪合影 疑似合作新歌曲引网友期待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